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清冰雪“大块头”亮相哈尔滨 推刷吹都会
2018-11-24 12:17:1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1月24日讯 车前顶着巨大推雪板,车后安有大型排风管,这并不是《变形金刚》中的车型,而是哈市南岗区城管部门今年新采购的清雪利器。记者了解到,这台三位一体多功能清雪车专门负责长江路、中山路快速城市干路的清雪工作,边下边清时效率是普通滚刷车的三倍。

  23日,记者在南岗区城管局机扫车队看到,这台多功能清雪车仅车前的推雪板就比滚刷车宽出一米,在车身下还藏着一排平面横向刷扫的滚刷。南岗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台清雪车用的是钢丝滚刷,尤其应对轧实积雪、薄雪很有效。这台车可以独立完成推、刷、吹一整套清雪流程,利用钢刷将路面积雪刷出后,车身后的吹风机可直接将残雪吹离车行道。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