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公布最新39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您吃的这些不只是美食是文化
2018-11-22 14:26: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1月22日讯 21日,记者从哈市政府获悉,哈市公布了第六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共计39项,哈市要求,按照“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传承发展”的工作方针,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利用工作。

  据悉,哈市第六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共计39项,其中包括21项传统技艺、6项传统美术、1项民间文学、1项民俗、3项曲艺、1项传统音乐、1项传统舞蹈和5项传统体育、游艺与竞技。与以往不同,本次很多冰城市民熟识的小吃、美食等列入名录保护范围,其中包括关东大院铁锅炖、老李太太熏酱、“李家10号”熏酱、老仁义、双城烤醋等。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