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阿城区重走抗联路 建功新时代
2018-11-12 09:30: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玲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2日讯(张玲 记者迟亦达)近日,阿城区组织110余名选调生及组工干部来到尚志市,进行了一次涤荡心灵、磨炼意志的红色之旅教育。

阿城区开展“重走抗联路,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激发党员干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爱国热情,阿城区开展了“重走抗联路,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初冬的寒气,挡不住学员们踏寻抗联英雄足迹的脚步。在赵尚志纪念馆、赵一曼纪念园、暴风骤雨纪念馆等地,110余名党员干部通过唱国歌、诗词朗诵、向抗联英雄默哀、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向革命先烈表达敬意、寄托哀思。讲解员声情并茂、真挚动人的讲述英烈们的事迹,令大家无比震撼,再一次接受教育洗礼。大家沿着正在修建中的小路,重走抗联路,参观抗联交通站,聆听吕老妈妈革命事迹,来到赵一曼被捕地,聆听赵一曼被捕经过,身临其境体会当年的战斗生活,深刻体会革命先烈们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宁死不屈、百折不挠的民族气节。

阿城区开展“重走抗联路,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