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点燃创业激情争夺百万投资 黑龙江省大学生双创大赛开幕
2018-10-27 11:50: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6日讯(记者 郑通)近日,由黑龙江省学联、黑龙江省创业服务中心主办,黑龙江华泰商品交易中心协办的“华泰杯”大学生公益创新创意大赛在黑龙江省拉开序幕。

  据了解,本次赛事面向黑龙江省全省高校及青年公益创业者,深入贯彻党十九大精神,旨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赛事为期两个月,共分为作品征集、在线评选及现场比拼三个环节,最终将评选出金、银、铜共20个获奖项目。整个评选过程集结了学界及业界20余位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作品打分及评估,最终获胜的20个项目将获得黑龙江省学联下发的荣誉证书,据悉最终评选结果将于12月中下旬公布。

  据悉,活动赞助商将为获奖项目提供孵化基金,并为获奖团队提供创业培训、主题沙龙、公益创业咨询等支持。还邀请了创投团队,协助优秀项目落地实施,优秀项目更有机会获得天使人百万投资。

  此外,此次活动也是校企合作的开创式尝试,黑龙江华泰提供全程赛事协助并给与技术指导。产学交流,帮助提升大学生及创业青年的创意创新力和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