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巴彦县全力推进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2018-10-23 13:55: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曹春雷 周铁成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3日讯(曹春雷 周铁成 记者郑通)近日,巴彦县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现场推进工作会议在红光乡举行。

  参会人员参观学习了红光乡秸秆综合利用现场演示,红光乡、农机合作社及种地大户代表分别介绍了秸秆根茬全量还田、8:2集条还田、秸秆打包、免耕还田、整地块翻埋还田、离田整地等6种秸秆还田模式。

参观学习红光乡秸秆综合利用现场演示。

  巴彦县委要求各乡镇认真落实市委提出的“一户一方案”工作目标,快速落实省市秸秆综合利用补贴政策,扎实推进秸秆肥料化、燃料化、饲料化利用方式,在秸秆禁烧工作中不要麻痹大意,虽然目前巴彦县零火点,但是仍然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宣传依然有死角、有的乡镇巡逻队伍不健全、瞭望哨建设数量、建设质量不达标、部分群众存在侥幸心里,各乡镇、部门要层层传导压力责任,加大禁烧工作力度、加大巡逻力度、加大惩罚力度,完善网格化管理体系,全面打赢蓝天保卫战。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