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通河县
搜 索
哈尔滨市通河县多个品牌再获殊荣
2018-10-18 09:02:4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胡建军 白云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0月18日讯 日前,在第二届黑龙江品牌节2018黑龙江省品牌价值信息发布暨龙江品牌盛典上,通河多个品牌获殊荣。

  在获奖企业及品牌名单中,“通河大米”荣获2018中国品牌价值榜黑龙江省品牌、2018中国区域品牌(地理标志产品)百强榜黑龙江省前5强,“通河大榛子”荣获2018中国区域品牌价值黑龙江省区域品牌、2018品牌价值黑龙江省农林品牌前10强,“通河全域旅游”荣获2018中国区域品牌价值黑龙江省区域品牌、2018品牌价值黑龙江省旅游品牌前10强,通河县食品生产企业黑龙江省百家得冷冻食品有限公司获2018品牌价值黑龙江省上亿元企业20强。

  通河县委书记刘长河受邀作为品牌发展先进市县代表致辞时表示,黑龙江品牌节是通河县域品牌进一步向国内外展示的重要机会,品牌凝聚着质量、创新、管理、荣誉、服务、诚信等丰富的文化内涵,通河将不断实施品牌发展战略,继续用品牌提升县域经济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将通河品牌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