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开学首日冰城主干街路交通压力大
2018-09-04 11:03:34 来源:生活报  作者:吴凡 何兴丽 杨雪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9月4日讯 3日开学首日,哈市市区早高峰通行压力增加较为明显,部分主干街路出现了交通饱和及行车缓慢等情况,并出现了高峰延时,其中市区整体早高峰延迟到8时40分许,二环等个别街路则延时至9时多还未结束。其间,受送学流直接影响且较大的道路有果戈里大街、花园街、一曼街、公滨路、地节街等,此外,由于许多有车一族新增加了送学行车需求,跨区通行也明显增多,并导致二环桥、安发桥、文昌桥、中山路、和平路整体通行压力偏大。

  对此,哈市交警部门采取措施,增设岗位,提前上岗;加大往返巡控频率,及时劝离违停车辆;电子监控、警车巡逻及时排障疏堵;利用交通诱导屏依托大数据分析,实时显示重点区域内交通流量,引导过往车辆避开饱和路段,自主合理绕行。

  此外,哈市警方开展“公安民警陪你上学”主题护校日活动,出动警力5500人次,警车1235台次,对哈市中小学、幼儿园进行了巡逻看护,哈市中小学、幼儿园开学日当天治安秩序平稳。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