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突降大雨哈尔滨征仪路桥下塌方 两红色轿车坠坑无人受伤
2018-08-04 18:07: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4日讯(记者 王忠岩)4日12时许,哈尔滨市城区出现大范围降雨。13时30分左右,在哈尔滨市征仪路跃兴街交叉路口处路面塌陷,两辆红色轿车掉入坑内。

  现场有人从坑中爬出。

  据网友报料视频显示,在哈尔滨市征仪路跃兴街交叉路口桥下路段,路面出现一个面积约8平方米的坑。一辆红色轿车前车体掉在坑内,坑内还有一辆红色轿车,随后,有两个人从坑内爬出。视频中显示事发时该区域正在降雨。

  车辆坠坑现场。

  车辆已经全部掉入坑中。

  据第二辆掉入坑中轿车车主介绍,13时30分左右,他驾车行驶到事发路段,当时降雨量较大,突然车一沉,前车体坠入坑中。此时,他发现已经有一辆红色轿车坠入坑中。他和第一辆坠坑车上的两个人(一共三人)先后爬出坑外。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