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阿城区举办2018年“雷虎”机器人编程区域赛
2018-07-16 16:2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玲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6日讯(张玲 记者迟亦达)近日,由阿城区教育局等单位主办的2018年“雷虎”机器人编程阿城区域赛在和平小学举办。

阿城区举办2018年“雷虎”机器人编程区域赛。

  本次比赛共分机器人操纵赛、机器人编程赛、人机交互赛三个项目。参赛师生赛前认真准备和积极训练,参赛学生在比赛中沉着操作、认真调试程序,经过半天紧张有序的激烈竞争,最终梁艺卓等23名同学获特等奖、李心昶等25名同学获一等奖。和平小学、实验小学、胜利小学获团体特等奖,解放小学、料甸中心小学、蜚克图中心小学获团体一等奖。

阿城区举办2018年“雷虎”机器人编程区域赛。

  赛后,全体参赛学生放飞了比赛奖品小飞机。

阿城区举办2018年“雷虎”机器人编程区域赛。

  通过本次比赛,有效地激发了学生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营造浓郁的科学探究氛围,进一步推动阿城区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努力打造学生科技特色教育品牌。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