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图集
搜 索
松花江添新景 哈尔滨江上160米高空喷泉7月初迎客
2018-06-26 11:4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6日讯(记者 陈显春) 6月26日,记者从哈尔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松花江防洪纪念塔附近水域江面将设置一处可移动驳船式高空喷泉,计划于7月初喷水迎客。

  驳船上正在安装的喷泉设备。

  哈尔滨市斯大林公园靠近井街的松花江上高空喷泉施工现场。

  正在施工的高空喷泉。

  松花江作为哈尔滨市重要的景观带,提升江面动感景观效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更好的促进松花江旅游资源开发,配合“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等夏季沿江重大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示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城市形象,将在松花江防洪纪念塔附近水域江面设置一处可移动驳船式高空喷泉供游人观赏,喷泉设计最高可达160米,目前正在进行电量计量及附属设施安装工作,计划于7月初迎客。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