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镜界
搜 索
黄昏小雨后 “双眼皮”彩虹装扮冰城
2018-06-07 13:25:18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6月6日讯 6日傍晚,哈尔滨市又迎来一场喜雨,降水量虽然不大,但短暂的小雨后市民惊喜地发现,天空出现了绚丽的彩虹。市民和摄影爱好者们纷纷举起相机和手机,拍下了这壮观的场面。

  19时许,记者在道里区地段街路段看到,一道半弧状彩虹在街路尽头哈站方向直冲云端,由于位置和时间所限,无法拍到整个彩虹全貌。随着夜色降临,在近19时20分许,彩虹的色彩逐渐暗淡下去。很多微友朋友在城区不同角度拍摄到了彩虹整体的场面,傍晚时段这道彩虹呈现双环形(有人戏称双眼皮),在城区上空形成一幅壮美的画卷。(图片由微友拍摄)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