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这个司机胆真大 使用假驾照假身份证办面临刑事处罚
2018-05-06 10:06: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5日讯(姜文鑫记者王忠岩)3日14时,哈尔滨市交警哈西大队在对一台大货车临检时,现场查获了一名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假身份证的驾驶人,目前该人已被移交至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其将面临严厉的刑事处罚。

被查货车。

  5月3日14时许,哈尔滨市交警哈西大队民警原涛在三环路与哈双路交口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粤Y36479号的中型半挂牵引车违反了禁行规 定,便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该名驾驶人先是向民警出示姓名为李某文的驾驶证,在向其开具简易程序决定书时,民警发现该人驾驶证涉嫌伪造.

  经查,该车辆驾驶人登记照片与驾驶证上的照片不符,且身份证等相关信息也完全不符。目前该人已被移送至辖区派出所,且将面临刑事拘留、罚款等多项严厉的处罚,该案件也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警部门表示,驾驶准驾车型不符车辆,使用伪造、变造驾驶证等行为,都会因驾驶人不具备驾驶资质,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对此,交 警部门将继续对各类车辆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进行常态化从严打击,并上限处罚,以强化警示震慑效用,进一步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