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呼兰区
搜 索
哈尔滨呼兰警方突袭赌窝 抓捕15人收缴赌资数万元
2018-04-25 09:27: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4日讯(记者 包海多) 时常有人进出,门窗封闭严实、出入口装有监控头……近日,呼兰警方查获一赌博窝点。刑事拘留2人、行政拘留13人、罚款13500元、收缴赌资55400元、追缴非法所得8900元,

呼兰警方审讯参赌人员。

  近日,哈尔滨市呼兰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获得线索:在呼兰区一个居民区内有人聚众赌博且参赌人员较多,但具体位置不详。侦查员接到线索后,在便衣侦查过程中发现一居民楼门市的玻璃门,均用胶贴将门玻璃挡住,在外面看不见内部情况,门市房外还装着监控头。走访中附近居民反应,这间房屋进出人特别多,都不是本小区居民,便衣侦查员经工作,最终,确定此门市房就是赌博窝点。

  刑侦大队侦根据现场情况制订了抓捕方案,派警力分别对赌博现场各个部位进行布控。4月 19日16时许,由呼兰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机动训练大队警力组成的三个抓捕组开展抓捕行动。针对该赌博窝点出入口有监控头的情况,抓捕组决定由侦查员化装成准备参与赌博的人员进入现场,将原本反锁的大门打开后,抓捕一组控制大门;二组入室控制参与赌博的违法嫌疑人,防止脱逃;三组警戒,密切观察室内、外动向,确保抓捕行动顺利。

  抓捕组警力通过一楼门市进入地下室赌博窝点后,现场抓获正在利用“推牌九”方式进行赌博的参赌人员15人。

  侦查员经工作,确定现场参赌人员13人,为赌博提供条件2人。呼兰公安分局依法对参赌人员侯某等12人处以拘留10日并处1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对参赌人员赵某处以拘留15日并处15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依法将为赌博提供条件的高某、公某二人刑事拘留。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