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机场T2新航站楼4月30日启用 跟着东北网来探秘
2018-04-16 09:1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5日讯(记者 孙英鑫)15日,哈尔滨机场举行T2新航站楼启用前最后一次大规模演练。据了解,哈尔滨机场将于4月29日最后一个航班保障结束后,4月30日开始正式启用T2新航站楼,国内进出港客运航班将全部转场到T2新航站楼运行。

哈尔滨机场新航站楼4月30日启用。

  此次演练内容主要包括模拟演练国内旅客到港、值机、安检、候机、登机、离港、中转以及政务和商务旅客保障全过程;模拟演练航空器地面运行流程;模拟演练行李出港保障业务流程;对第三次模拟演练未演练的项目及应急处置方案做重点演练。

机场规模:年旅客吞吐量达1800万人次。
机场新候机大厅内景。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据了解,为完成最后一次综合演练,参加演练的有关单位提前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各有关单位通过模拟运行、合成测试、场地熟悉、业务培训等形式,认真熟悉各岗位流程及设施、设备的操作,检测系统设施设备。演练中,哈尔滨机场组织青年志愿者组成服务队,为旅客做好停车指引、咨询、乘机引导、行李托运、维持秩序等服务工作。

机场值机柜台整洁有序。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想身临其境感受一下T2新航站楼规模有多大?内外装修是否高端大气上档次?增设了哪些配套设施?采用了哪些新技术?

建筑风格:72根欧式艾欧尼克罗马柱尽显欧式范儿。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