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交警变身“伐木工” 救助被困车辆
2018-04-14 09:00: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3日讯(汪旭 记者包海多 )日前,黑龙江省龙江县一驾驶人因操作不当,导致车辆撞上路边大树被困,幸亏路遇巡逻交警,将被压在树干下的车辆解救。

  4月11日10时许,龙江县交警大队公路五中队中队长牛武带领协警在龙齐公路执行巡逻任务。当巡逻至该公路24公里处时,发现道路下方一辆棕色SUV小型客车冲下路基撞到路边防护林树上。民警经询问得知,该车在行驶中因驾驶员操作不当发生侧滑,幸好无人员受伤。

  交警借来伐木油锯开展救援。

  由于压在车上的树干非常粗重,人力根本无法移动。交警联系了附近的护林员,借来伐木油锯亲自上阵,带领协警开展救援,同时联系拖车赶到现场。

  交警协助救援人员将事故车辆拖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事故车辆被成功推移到路面并送往修配厂。“如果不是咱们交警的热心帮忙,当时真不知道该咋办了……”驾驶员李某握着交警的手连连说着感谢的话语。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