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重污染天气结束 未来两天黑龙江空气质量将好转
2018-04-11 09:09: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0日讯(记者 刘嘉) 10日,记者从黑龙江省环保厅获悉,从9日夜间开始,哈尔滨市、绥化市相继发生重污染天气。预计未来两天,全省大部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

环保部门在监测空气质量。

  据了解,9日20时至10日2时,哈尔滨市连续出现7小时重度及以上污染。截至10日3时,退出重污染天气。9日20时至10日5时,绥化市累计出现8小时重污染天气,截至10日6时,退出重污染天气。

严查秸秆焚烧现场 。

  据悉,为妥善应对重污染天气,9日,省环保厅启动对哈尔滨市大气污染防治第十五轮次强化督查,当天巡查发现秸秆焚烧火点3处,并约谈了近期禁烧工作不力的两个区,目前已对推进秸秆禁烧工作不力的相关区、县(市)直部门及乡(镇、街)、村干部99人实施问责。

  根据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和省气象局预测,10日雨天降尘后,11日-12日,全省大部分地区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首要污染物为PM2.5或PM10。若出现秸秆焚烧、大风扬尘等情况,可能引起周边地区空气质量下降1-2个等级。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