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俩小伙喝成酒精中毒 的哥帮送医
2018-04-09 09:43:18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4月9日讯 俩小伙儿喝酒喝得一个不醒人事,一个走不动步,冰城的哥直接将他们送到哈尔滨市第五医院。医生表示,两人均为酒精中毒,经救治生命体征均已平稳。

  6日22时左右,一辆出租车迅速地驶入哈尔滨市第五医院,从车上下来一名年纪不大的男孩,连滚带爬地进了急诊科。值班医生和护士看见他急忙跑过去询问,得知出租车里有一名男孩因晚上与同学喝酒过多导致呕吐、昏迷,同行的这名男孩也喝了不少酒,没办法将同学抬下车,所以才进来寻求帮助。

  值班医生李胜楼和护士一起将已经没有意识的患者从车上抬下来时,扭伤了腰部,但还是硬挺着为两人进行治疗。当患者家属赶到时,两名患者生命体征已经平稳。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