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4月5日起规定时限内工程车禁止上路作业或通行
2018-04-04 09:06: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3日讯(记者孙英鑫)3日,记者从哈市治理交通拥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缓解城市道路交通拥堵,减轻早晚高峰时段市区道路交通压力,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从2018年4月5日起,将对工程车辆作业实行限时管理。

  从4月5日起,哈市道桥、环卫、园林、电力、供水、排水、供热、燃气、设施维修等工程作业车辆,每日6时30分至9时、16时30分至19时,禁止在市区道路上作业或通行;其它时段在道路上作业时,不得影响过往车辆通行。对违反有关要求的,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由交管部门予以处罚,并由相关管理部门予以通报。

  据悉,工程救险车辆在执行紧急任务时(报请市政府应急办),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不受以上限制。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