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交警对违停实行零容忍 高频巡控见违必究
2018-04-03 09:06: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日讯(吴凡 记者 葛金鑫 王忠岩) 近日,为进一步严打各类违停乱象,交警部门全警上路,并通过对重点街路不间断的往返式流动巡控,确保对各类违停车的及时发现、及时取缔、及时清理,最大限度消除驾驶人的违停心理。

交警正在处理违法车辆。

  2日14时14分,交警驾车巡查至田地街时,发现一台车牌号为黑AUU285的宝马轿车在人行道上施划的停车泊位外自行“延伸”停车空间违停,但因不具备停车条件,其与相邻灯杆间只给行人留下一个非常狭窄的通道。在距其不远处另一台车牌号为黑A6DU16的雪铁龙越野车则选择在泊位外并排停放,严重影响了过往行人通行,民警随即对上述两台车粘贴了违停处罚告知单。

  2日15时30分,交警巡逻至买卖街时,发现一台车牌号为黑GF8566的越野车有位不进当街违停,民警遂通过执罚记录仪对其进行违法摄录,并在取证后告知驾驶人其违停行为将被锁档,并面临罚款1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同时要求车内驾驶人立即驶离。8分钟后,当民警折返至买卖街与透笼街交口时,发现一台新出现的黑A2AA57号违停车,该车长时间在路口旁违停也不上下人,民警随即同样将该车违法行为进行摄录,并在对车内驾驶人进行违法处罚告知后劝离。15时50分,当民警再次巡查至地段街时,发现了一台车牌号为黑AFF237的红色轿车,交警随即粘贴了违停处罚告知单。

  交警部门表示,针对重点路段上部分驾驶人与巡逻警车打游击,寻找警车巡逻间隙伺机违停的情况,各区域内执勤民警已按要求持续加大了日常的巡控频率和处罚力度,提示驾驶人停车时应按标、按线、按位、按向规范停放,切勿心怀侥幸随意违停,违者将面临罚款100元,驾驶证记3分的上限记分处罚。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