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冷空气来袭冰城29日最高温仅10℃ 预计30日将迎阵雨
2018-03-29 10:43:46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29日讯 冷空气又要气势汹汹地来了。据哈尔滨市气象台统计,28日冰城主城区最高温只有10℃,较前日降低10.2℃。

  省气象台28日17时继续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佳木斯、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地区最低气温将要下降10℃以上;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48小时内哈尔滨、鹤岗、双鸭山地区最低气温将要下降8℃以上。

  未来三天,冰城主城区最高温还将在10℃左右徘徊,最低温在0℃上下,大家出门可选择风衣搭配毛衣。预计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主城区将迎来阵雨天气。养生专家提醒,日常饮食要少吃辛辣油腻等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可预防呼吸道疾病系统的发生。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