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霁虹桥将于24日零时开始全部中断交通 交警发布出行提示
2018-03-24 10:22: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3日讯(交宣 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23日,记者从哈尔滨市交警部门获悉,霁虹桥文物保护工程已于21日零时封闭交通进行施工,根据工程进度,霁虹桥将于24日零时开始全部中断交通。

  对此,哈尔滨市交警部门提示广大市民,需要步行途经霁虹桥的行人,可以选择以下绕行路线:

  一、去往一曼街三中、继红校、烈士馆方向的市民,可从工厂街、八区街、八区涵洞绕行;

  二、去往海城街、邮政街、铁路街方向的市民,可从海城桥步行梯进入海城桥绕行;

  三、由哈站北广场去往哈站南广场的市民,可在北广场公交站乘坐免费摆渡车前往哈站南广场方向。

绕行提示图。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