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香坊区在深圳市龙华区召开重点企业对接座谈会
2018-03-23 10:26:54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六十二号文件精神和哈尔滨市《深哈合作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实现哈市香坊区与深圳龙华区全面对接合作,3月19日,香坊区组织全区经济部门赴深圳市,与龙华区重点企业在深圳宝能科技园召开对接座谈会开展招商推介和项目对接。哈尔滨市挂职领导、龙华区委副书记、香坊区长栾志成,香坊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赵罡出席会议,香坊区发改局、投促局、园区办、香坊区驻深圳招商分局、龙华区经济促进局主要领导以及龙华区锦绣科技园、宝能科技园、银星科技园、盟星科技、安软科技、科达利、轴心自控等19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赵罡同志作了《深化友好合作共创美好未来》的主旨推介,播放香坊区招商宣传片;栾志成同志以香坊区长和龙华区委副书记双重身份,进一步介绍了香坊区的产业优惠政策、产业优势及产业发展方向,并诚挚邀请深圳企业家们到香坊区考察、投资。深圳企业代表们分别介绍了本企业的概况、发展定位和未来投资方向等情况,并表示通过此次座谈深入了解了香坊区的区位优势、产业政策优势和服务优势,将尽快到哈市香坊区考察,实现深入对接。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