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汇众装饰谷项目平台启动 多品牌代表宣誓“诚信经营”
2018-03-22 15:08: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1日讯(记者 郑通)21日,哈尔滨汇众装饰谷项目平台启动仪式举行,记者在启动仪式上了解到,项目平台加盟方63个品牌商代表,向市民开展“诚信经营、荣耀品牌、服务大众、造福社会”筑旗宣誓。

63家品牌商代表宣誓“诚信经营”。

参加汇众装饰谷项目平台启动的嘉宾合影。

  装饰谷是以哈尔滨汇众家居有限公司为主体,与红星美凯龙松北商场战略合作投资建设的装修装饰文化平台大型产业聚集项目。汇众装饰谷项目于2017年4月筹备,2017年10月28日与红星美凯龙松北商场开业同步试营业。是中国北方规模最大的“一站式诚信装修”产业集群,构建了从研发、设计、生产、整合、销售到装修施工、售后服务等——一条完整的装饰家居产业供应链体系。

  “装饰谷”——诠释了汇众装饰谷以装修产品为驱动、以装饰产业集群为主体的多业态融合平台的属性。汇众装饰谷以“诚信创造价值”为理念,以“中国北方诚信装修领导品牌”为目标,肩负“消除装饰行业市场乱象,构建装饰产业全新业态”的使命,践行“信守承诺、精致服务、平台合作、共享共赢”的宗旨,坚持“忠诚、信用、严谨、利他”的企业精神,依托哈尔滨装饰协会、哈尔滨装修企业联盟,携手红星美凯龙松北商场,融合诚信企业联盟近百家企业,汇集业内资深设计大咖,倾力打造中国北方最具公信力装修产业平台,斥巨资打造30个实景样板间,为龙江市民精诚筑家。

  汇众装饰谷所打造的诚信装修产业集群,打破了哈尔滨装修行业市场装修陷阱、恶意加价的行业乱象,树立了整居装修的行业新标准,对推动哈尔滨装修产业良性发展,推动中国北方装修产业创新发展发挥了积极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