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冰城未来三天最低温度-20℃上下 7日市区或"插播"阵雪
2018-03-05 08:51: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5日讯 5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春雷萌动是这一节气典型的天气现象,但这对于我省来说显然不接地气。据省气象专家介绍,哈市的“第一声雷”一般要到5月份。

  预计未来三天,冰城以多云天气为主,最低温-20℃左右,其中7日白天,市区或有阵雪。

  养生专家表示,惊蛰时节穿衣应以“捂”为主,特别是老年人不要过早脱减衣物,保持微微出汗,有助于气血流通。另外,惊蛰后天气干燥,仍要补充水分。

  全省预报:4日夜间到6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6日夜间到7日白天,绥化南部、哈尔滨、鸡西、七台河、牡丹江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