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今日成品油价时隔七月再次下调 92号汽油每升降一毛三
2018-02-10 09:13:14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2月10日讯 记者从中石油哈尔滨分公司获悉,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通知,决定10日零时起,将汽柴油价格分别下调,调整后的零售价格, 92号汽油每升下调0.13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15元, 98号汽油每升下调0.17元, 0 号柴油每升下调0.14元, -35号柴油每升下调0.16元。

  据卓创资讯数据统计显示,本年度国内汽柴油最高零售限价已经历“二连涨”,此次是时隔7个月以来,第一次下调汽柴油零售限价。春节将至,私家车出行率偏高,车主们出行成本将有所降低,以一辆油箱容量在50L的家用汽车为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可节省6.5元。下一计价周期内,欧美原油或延续震荡下滑态势。2月28日24时,国内成品油零售价有望迎来“二连跌”局面。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