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搜 索
哈市平房区慰问困难群众 为400户家庭发放慰问品
2018-02-06 15:48: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6日讯(记者 张隽珊)6日,哈市平房区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博能汽车共同开展了“迎新春·爱在博能·情暖寒冬”关爱慰问行动启动仪式,为平房区贫困妇女、空巢老人、困难环卫职工近400户家庭发放了米、面、油、肉等价值20万元的慰问品。

平房区“迎新春.爱在博能.情暖寒冬”关爱慰问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爱心企业为近400户家庭发放价值20万元的慰问品。

  启动仪式上,平房区委副书记李兵希望全区党员干部,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深入基层一线,了解群众疾苦,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下去,帮助群众过好年。广大困难群众正确面对暂时的困难,坚定信心,鼓起勇气,在区委区政府和爱心企业家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早日走出困境。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能够关心困难群众和环卫职工,给予他们足够的尊重与爱护,为建设美丽哈南、和谐哈南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后,李兵等一行来到空巢老人田锡英家里,为其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和米、面、油、肉等慰问品。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