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香坊区到深圳市龙华区调研考察“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2018-02-05 15:5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5日讯(记者迟亦达)记者从哈尔滨市香坊区获悉,近日,香坊区调研考察组赴深圳市龙华区调研考察龙华区“两新”组织党建和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深化两区党建工作交流合作。

深化交流合作、提升党建水平,香坊区到深圳市龙华区实地调研考察“两新”组织党建和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香坊区政协主席佟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姜晓宁,区委组织部、财政局、教育局、市场监管局、园区办、行政审批中心负责同志,先后来到观湖街道国瓷永丰源公司,参观企业营销中心和党建服务中心,观看企业党组织“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员工关爱、服务社会和谐、服务党员自我提升、服务地方治理”的“五服务”党建成果宣传片,深入了解企业党支部引领企业文化、凝聚职工人心,在维护和谐、保障发展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经验做法。

  在民治街道北站社区,调研考察组在街道、社区党务工作者的引导下,区领导参观了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认真询问办事大厅服务审批事项及工作流程,详细了解社区党建联盟、人才驿站的功能定位及“八个标准+”的具体内容,对深圳市推进党务工作者职业化、实行五级职级管理办法进行了深入研究。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