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图集
搜 索
冰城新能源汽车或本月底前换绿色车牌 具体时间待通知
2017-12-06 09:12: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6日讯“我买了辆新能源汽车,蓝牌已经上完了,有消息说明年启动绿牌,具体时间不知道,希望相关部门能给出解释。”5日,哈尔滨市民孙先生咨询“绿色车牌”的情况。为此,记者联系到哈尔滨市公安局,据介绍,预计省会城市今年12月底前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具体时间待通知。

  据了解,日前哈尔滨市出台《关于促进哈尔滨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和产业发展若干政策规定》,其中规定: “新能源汽车在市区内行驶不受车辆号牌尾号限行措施限制;公安交管部门核发号牌的纯电动轻型、微型封闭式货运机动车不受货运车辆限行措施限制;公安交管部门核发号牌的中型、重型新能源货运车辆可在早晚高峰以外时段、市区11条道路(暂行)以外区域通行。”

  买新能源车的市民越来越多, “绿色车牌”的办理也成了市民普遍关心的问题。对此,哈尔滨市公安局介绍:根据公安部的统一部署,预计省会城市今年12月底前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具体时间待通知。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