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公交127路终点延至香滨路桥口 票价不变仍为1元/人次
2017-12-04 09:31:21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为了方便市民公交出行,公交127路目前已经完成线路延伸并按照新线路开始运营,线路调整后,江南终点站由此前的五端街调整至香滨路桥口。

  公交127路是一条过江线路,其在江北的终点站为龙江第一村,线路途经松北大道、公路大桥、前进路、建国街、教化广场、哈站、铁路街、西大直街等城市主要道路及交通节点,客流量较大。

  为进一步满足市民公交出行,线路进行调整后,增设了王兆新村、铁路二院、华侨名苑、香滨路桥口等站点。票价不变仍为1元/人次,夏季、冬季首末车时间均为5时30分和20时30分。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