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双城区
搜 索
哈尔滨市双城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2017-11-17 09:24: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6日讯(胡胜龙 记者迟亦达)15日,哈尔滨市双城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据介绍,此次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副校长、省行政学院教授韩健鹏为区级班子领导、乡镇(街道)和区直部门党员干部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哈尔滨市双城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胡胜龙 摄

  报告会上,韩健鹏教授从我国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历史变革、新时代思想、工作部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同时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快双城跨越发展,起到积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双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成主持报告会。“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刘志成说。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