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哈尔滨市阿城区教育成果汇报演出举行
2017-11-02 16:21: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婷婷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日讯(李婷婷 记者迟亦达)近日,哈尔滨市阿城教育成果汇报展示在阿城区影剧院举行。晚会命名为“希望”,旨在向社会展示阿城区教育成果,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区各企事业单位、各中小学校(园)等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

哈尔滨市阿城区教育成果汇报演出举行。

  舞蹈《大荒之火》拉开了汇报展示的序幕。春暖——田野冀希望、夏成——大地种梦想、秋获——大道通未来三个篇章共17个节目充分展现了一幅幅阿城教育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感人画面,诠释着阿城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阿城师生用发自内心的演唱、优美的舞蹈、饱含深情的讲述、精湛的教学技能展示了阿城教育近几年来在区委、区政府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取得的丰硕成果,表达了对党和伟大祖国的深情及对阿城美好前景的祝福,共同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