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图集
搜 索
黑龙江公安边防总队东宁边防检查站做好冬菜储藏工作
2017-11-01 15:33: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日讯(杜照宇 记者迟亦达)一场寒风一场霜,又到一年冬储时。为确保官兵冬季伙食质量不下降,菜品种类不重样,近日,黑龙江公安边防总队东宁边防检查站结合北方气候特点,扎实做好冬菜储藏、小菜腌制工作。

迷彩绿的别样冬储。杜照宇 摄

  据介绍,该站科学制订储存和腌制蔬菜计划,在满足基层中队冬季伙食需求的基础上,尽可能减少浪费降低损耗。为确保冬储冬藏的质量效益,后勤部门及时聘请当地有经验的腌菜师傅深入基层中队现场指导,采取手把手教方法、面对面传经验,极大了提升冬储冬藏工作质量。

  据悉,截至目前,该站冬储冬藏和小菜腌制工作已全面展开,并利用保温菜窖做到“鲜菜入窖,鲜菜上桌”,保障官兵冬季的饮食质量,丰富官兵的菜盘子。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