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南岗区
搜 索
南岗区广泛开展“迎庆十九大”主题系列活动
2017-10-27 10:42:00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南岗区广泛开展“迎庆十九大”主题系列活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区民政局组织机关干部和志愿者开展精准帮扶志愿活动

  为延兴小学捐赠了学习桌,课外书籍,羽毛球拍和篮球等学习用具和体育活动用品。区民政局局长、春晓农民工家长学校校长赵晓春做了题为“好心态、好父母、好方法”主题讲座,与在座近百名新生家长交流分享家庭教育理念,局机关干部、志愿者与农民工子女和家长交流,进一步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状态,并结成帮扶对子,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真正把帮扶持续下去。

  参与活动的机关干部、志愿者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有爱心、有能力的人,来关注农民工子女这个群体,将精准扶贫落到实处,为农民工子女提供更多的帮助。

  区残联面向全区残疾人开展了“喜迎十九大我眼中的新变化”及“我的梦中国梦”为主题的征文、朗诵会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共收到稿件23篇,主题内容丰富、体裁结构严谨、语言表达顺畅、创新和亮点突出,用“我眼中的变化”及“我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精神能量,抒发残疾人对党的真挚情感;

  以独特的视角讴歌和描绘68年来,伟大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全区残疾人在物质、精神文化生活方面的变化。

  区残疾人艺术团的朗诵团成员开展了以歌颂党、歌颂祖国为主要内容的诗歌朗诵会,以最真挚的情感,朗诵了一首首爱国诗歌,表达着他们的爱国之情。区残联组织开展的系列活动,集中体现了残疾人用毅力实现梦想的精神力量,展示了用生命诠释艺术的高尚追求,折射出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重视,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广大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广大残疾人融入社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