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哈尔滨市阿城区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2017-10-19 09:12: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8日讯(李婷婷 记者迟亦达)18日,哈尔滨市阿城区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手机等媒介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9时,阿城区双丰街道全体参会人员整齐的坐在双丰机关会议室,感受党的开幕式的雄壮,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向大会做的振奋人心的工作报告。报告深入人心,会议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传来几十次雷鸣般的掌声。

  阿城区发改局认真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会议开幕式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收看后,大家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近年来我国改革开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取得了重大进展、国际地位和影响显著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明显增强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的最好时期。

  阿城区金都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干部、15个社区副书记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长期而重大的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服务人民群众、促进社会和谐,努力推动街道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