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道外小吃故事第七场开讲
2017-10-13 16:4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3日讯 为充分挖掘老道外历史文化遗存,留住历史,留住哈尔滨饮食文化的根与魂,留住哈尔滨人记忆中的老味道,道外区委宣传部连续举办多场小吃文化推介会。10月13日下午,区委宣传部在府鑫美食酒店举办了第7场道外小吃文化推介会,据悉,本次推介会是道外回民小吃专场。

  在推介会上,区委宣传部的干部以PPT的形式讲述了9个道外回民小吃故事。府鑫烤羊排色泽金黄,外焦里嫩,肥而不腻,吃起来鲜香异常;牛与羊焦烧牛肉条,酸甜适口,外酥里嫩,深受女同志和孩子的喜欢;大红梅风味羊排肉厚软嫩,肉香淡雅,每桌必点;庆增溜金钱肚味道浓香、香而不腻,每一片肚口感鲜嫩又不失酥脆,是一道可口的下酒菜;羊顺斋火锅选用清水铜锅,新鲜的羊腿肉,再配上店里的秘制蘸料,鲜嫩香;正六品一碗肉用清水炖牛肉并添加秘制料包,既不寡淡又不油腻,不加一滴豆油,满满的原汁原味奉献给食客们;哈利来口口香入口肥而不腻、口口生香,名副其实;太平烧牛肉色泽油亮,肉质鲜嫩,酥烂味香,更将回民传统烹调中的精髓彰显淋漓尽致;老镇兴烧卖最有特色的是羊肉并不是剁碎的肉馅,而是骰子块大小的羊肉块,吃起来非常有口感。而羊汤味道很浓稠,没有任何添加剂,原汁原味,两样都是经典。

 每一个参会的饭店都精心展示菜品,将展桌配以其它菜品或小菜加以点缀,构成视觉上的美感,大厨们现场热情回答与会嘉宾的提问,讲述佳肴的制作方法。

责任编辑:连冬雪

【专题】哈尔滨道外著名小吃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