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南岗区
搜 索
哈市南岗区会展商圈商会成立 带动会展商圈经济迈向新高度
2017-09-29 14:54: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迎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9日讯(吴迎 记者张隽珊)29日,哈尔滨市南岗区会展商圈商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举行。

南岗区会展商圈商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举行。

  会议听取了新春街道办事处陈秀荣主任做的商会筹备工作报告,陈主任介绍了商会成立的初衷和筹备的过程,展望了商会未来的发展前景;通过了《商会章程(草案)》和《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首届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菁当选会长。

  据悉,商会吸纳了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华旗饭店、悠融酒店、工大集团传媒、信恒茶城、信恒会馆等非公经济组织,目前,共有66个会员单位。

  南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曹凤瑞指出,会展经济是南岗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是南岗区的经济和文化发展的重要承载,会展商圈是牵引和支撑会展经济的重要平台,希望商会能够顺应大势,架起会员企业与党委政府的桥梁,带领非公经济组织投资兴业、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实现双赢。会展地区底蕴厚重、内涵丰富,又聚焦各类时代元素,蓬勃活力,希望商会能够确定好发展定位,充分利用地缘优势,兼容并蓄,开放发展,打好“区位牌、资源牌”,带动会展商圈经济迈向一个新的高度,在助推南岗区“1356”经济发展战略中奋发有为,为提升民生福祉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