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南岗区
搜 索
“家好月圆 浓情中秋”2017中秋食品展在哈启幕
2017-09-28 19:1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8日讯(记者 张隽珊)28日,以“家好月圆浓情中秋”为主题的2017中秋食品展在哈尔滨正式启幕。

2017中秋食品展在哈尔滨正式启幕。东北网记者 张隽珊 摄

各大品牌纷纷推出特色产品。东北网记者 张隽珊 摄

巨型“合家欢月饼”亮相展会。东北网记者 张隽珊 摄

  据介绍,此次展会以喜迎十九大、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展示中秋民俗特色、宣传名优中秋食品企业为主要活动目的,以中秋佳节作为文化载体,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匠人精神,传播扶贫济困的社会正能量。展会将历时12天,20余家知名食品企业参展,各大品牌纷纷推出特色产品,有传统风味的老式月饼,也有很多新晋上市的新口味,满足了各种口味消费者的需求。

  在展会现场,哈市南岗区秋林商圈于9月28日联合社区推出为社区家庭、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空巢老人、困难家庭等赠送社区“合家欢月饼”行动。由老鼎丰提供的巨型“合家欢月饼”直径1米,重达百斤,经特殊工艺烘烤制做,味美香甜,象征着社会大家庭的和美团圆和幸福生活的甜蜜美满。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中秋食品展会增设了关爱福利院儿童的社会爱心活动,邀请福利院的孩子来到展会现场,每人都获得由“爷爷”亲手打制的月饼以及参展商家提供的其它中秋礼品,同时孩子们全程参与了月饼手工制做,在体验制作乐趣的同时体会到全社会的爱心与社会大家的温暖,上演一场“爷爷为我打月饼”的动人故事。

  秋林地区商业协会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直想为福利院的孩子做些什么,趁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希望以这种方式为孩子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让他们能够感受到爱与温暖,希望他们在有爱的环境下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