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绿色食品(郑州)展销会首日成功签约7590万元
2017-09-01 15:1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日讯  1日,哈尔滨绿色食品展销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为期3天,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商务局、哈尔滨市农业委员会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承办,旨在倡导绿色安全的消费理念。借助郑州中国地理中心城市、国际综合枢纽都会的优势和影响力,搭建起绿色食品贸易和交流平台,展示哈尔滨绿色食品产业发展的新成果,助力招商引资。

签约。

签约成功。

  展会首日,哈尔滨市商务局和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举办了参展企业产品推介会和“郑哈”两地企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在推介会上,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黑龙江乡土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黑龙江卓信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秋林里道斯食品有限公司、五常市丰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五常大罗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共6家参展单位进行了产品推介。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在签约仪式上,五常市丰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哈尔滨大罗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秋林里道斯食品有限公司、方正县盛禧米业有限公司、黑龙江五常金禾米业有限责任公司、五常市金禾香有机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哈尔滨高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市康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郑州盛禧米业商行、郑州上德福商贸有限公司、河南省冠优商贸有限公司、洛阳双汇食品有限公司等8家河南企业正式签约,签约金额达到7590万元。签约项目主要以大米、肉罐制品、油、速冻玉米等为主。

  “郑哈”两地市委、市政府领导及河南广播电视台、有关单位负责人现场见证了产品推介会及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