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南岗区
搜 索
哈市南岗区同济街棚改项目启动 涉及征收391户
2017-08-25 19:32: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5日讯(吴迎 记者张隽珊)25日,记者从哈市南岗区获悉,同济街棚改项目正式启动,涉及征收总户数391户。

  据介绍,同济街棚改项目今年7月列入省棚改计划,目前房屋征收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就绪。该项目位于南岗区东至卫校、西至现状住宅、南至卫校、北至同济街合围区域内国有土地上的房屋依法实施征收,规划征收用地面积38005平方米,涉及征收总户数391户,总建筑面积约22143.61平方米。同济街棚户区主要为老旧房屋,绝大部分建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房屋破旧,分布密集,街道狭窄,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房屋基础设施差,绝大部分房屋都没有下排水、没有集中供暖设施,雨雪天道路泥泞,住户出行艰难,夏天蚊虫肆虐,空气污浊。项目净地后,该地区的生活居住环境将得到及大改善。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