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冰城"十一" 出境游赴泰线路近"满员" 价格较暑期涨10%
2017-08-24 09:01: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24日讯 眼下,距离“十一”长假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但是不少冰城市民已经开始着手计划并预订出游行程。23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多家旅行社及旅游在线电商网站了解到,咨询国庆期间旅游线路的游客开始多了起来,不少出境游线路特别是东南亚方向的热门旅游线路已经接近“满员”。

  记者从哈尔滨市多家旅行社获悉,目前“十一”出境游线路已出炉,其中出境游短线泰国、日本、越南、菲律宾等国家很受冰城游客喜爱,部分赴泰游线路已经余位不足。一家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泰国的曼巴沙、曼巴普等线路比较热门,我们从7月就开始接受报名,目前预定量和咨询量都在上涨, 9月末出发的部分线路位置基本空了。”一家旅游网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根据网站的预订数据,今年国庆出境游预订人次较去年上涨明显,预计今年国庆出境游总人次同比去年将翻倍。“除了日本、东南亚等常规热门目的地预订火爆外,今年欧洲游成为国庆出境游的一大亮点。”出境游负责人表示,由于今年国庆、中秋假期叠加, 8天的长假让更多市民考虑长线出境游线路。其中,西班牙、意大利、俄罗斯、英国、美国、阿联酋等是热门旅行地。

  不少旅行社表示,由于机票、酒店等成本上浮,今年国庆出境游整体价格较暑期旺季上涨10%,和淡季相比上涨幅度达5成,部分短线热门目的地甚至翻倍。如泰国经典旅游线路“曼巴沙” 8日游旅游线路,在8月初和8月末售价分别为4780元和3880元,而“十一”期间的价格则上涨至5980元。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