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搜 索
平房区政府常务会结合工作实际学法用法见实效
2017-08-17 10:17:03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为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2016年8月,平房区制定出台了《平房区政府常务会议学法制度》,并制定了年度学法计划。制度出台后,平房区坚持“结合上级最新政策、结合法律法规规定、结合区级工作实际”的会前学法“三结合”原则,以区直各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为主讲人开展讲法活动,学法制度得到有效落实。

  一年来,平房区共安排会前学法活动9次,区政府班子成员以及政府各部门、各街镇主要负责人围绕安全生产、城乡规划、土地管理、政府采购和招投标、未成年人保护、文物保护、劳动保障监察、PPP、党内监督等领域政策法律法规进行了集中学习,干部的法治意识和规则意识得到加强。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