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尚志市
搜 索
尚志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
2017-08-17 10:04:20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8月15日,尚志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尚志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涛、副市长刘彦生、陈方晖、於德华、马启民及各市直相关单位、各乡镇、重点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哈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同时通报了安全生产责任事故责任追究的相关案例。

  刘海涛指出,当初以来尚志市全面贯彻落实党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全市安全生产形势较为稳定。特别是在7.19特大洪灾中,充分彰显了政府安全监管、风险防控和救灾抗灾方面的硬实力。

  刘海涛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把握关键环节,加强责任领导,把安全生产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着重把控薄弱环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零容忍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保证隐患排查到位,严格执法到位,狠抓责任追究,完善应急预案。同时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日常工作水平和防控能力,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为抓手,认真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着力提升安全生产工作质量,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尚志市政府副市长刘彦生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