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地铁2号线人民广场站交通导改为双向8车道直行
2017-08-16 09:19:36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5日讯(记者庄园)15日,记者从哈尔滨地铁集团了解到,哈尔滨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人民广场站(友谊路段)计划于8月15日完成三期工程交通导改工作。交通导改后,该路段通行能力得到优化,由原来的双向7车道曲线交通,调整为双向8车道直行交通。

  人民广场站实行交通导改示意。

  据了解,为最大限度减少地铁施工对交通的影响,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人民广场站(友谊路段)采取三期倒边盖挖法施工,今年5月,哈尔滨地铁集团完成了该站二期交通导行,结合哈尔滨市交通大整治要求,地铁集团组织各参建单位,抢抓施工进度,利用三个月时间完成了车站二期盖板施工,并同步完成了三期疏解道路修建工作。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