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雨水走了闷热天回归 冰城本周"秋老虎"发威最高29℃
2017-08-14 08:43:00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14日讯 赖在冰城多日的降雨系统终于走了,不过大家也别高兴太早,雨水虽然走了,但闷热天要“反扑”,大家防暑防晒莫大意。

  据哈尔滨市气象部门预测,本周冰城将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波动不大。其中,最高气温达到29℃左右,最低气温19℃上下。虽然早晚比较凉爽,但白天气温比较高,“秋老虎”持续发威。专家提醒,本周冰城紫外线辐射的强度会比较强,小伙伴们要适当补充水分,外出时防暑防晒别大意。

  冰城养生专家表示,末伏期间,养生应以健脾利湿为主。山药、小米等都具有健脾益胃的功效;红小豆等豆类,有健脾益气的功效。同时,平时应合理安排个人时间,早睡早起,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避免过度疲劳。

  未来一周,我省多降水天气过程。西部降水较明显,局部地区降水量级可达中到大雨,降水同时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相伴。

  哈市天气预报

  14日 多云 29℃/20℃

  15日 多云 27℃/19℃

  16日 多云 28℃/19℃

  17日 晴 28℃/18℃

  18日 晴 29℃/18℃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