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黑龙江省开通“龙泰号”哈尔滨—阿勒泰旅游专列 将于金秋九月发车
2017-08-11 08:5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0日讯(记者 付巍)10日,记者从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省将开通“龙泰号”哈尔滨—阿勒泰旅游专列,将于金秋九月发车。

  省政府新闻发布会现场。

  “龙泰号”旅游专列是哈铁国旅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及中国铁路总公司“引流入疆”、支持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务实举措,会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规划“坐着火车游新疆”的品牌战略,发展自身优势,在旅游援疆、加大向阿勒泰地区输送客源方面作出的一项惠民务实举措。

  据悉,专列全程将横跨黑龙江、内蒙古、甘肃、宁夏、新疆五省13市,是直达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的唯一旅游专列,将于2017年9月5日、9月7日、9月9日分别从哈尔滨始发,全程14天。

  本次专列在线路设计方面实现了一线多游的目标,对于游客而言省时、省力、又省钱,哈尔滨起止、一站式抵达是其最大优势。将于9月5日开行的“龙泰号”旅游专列目前报名十分火爆,现已接收近900名游客报名。

  “龙泰号”旅游专列的开通将为黑龙江与阿勒泰两地之间的旅游交流合作、两地客源互送搭建桥梁,对于提高阿勒泰旅游在黑龙江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