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仨熊孩子偷大客车灭火器"作画" 临走瓜分车上"战利品"
2017-08-08 08:52: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7日讯(柴惠鹏 记者 包海多) 近日,齐齐哈尔市仨熊孩子偷跑进别人大客车里,拿灭火器乱喷,上演了现实版的“小鬼当家”。

仨熊孩子在父母的陪同下向司机认错。

  7月31日14时许,齐齐哈尔市的大客车司机张师傅准备开车出发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大客车的门被掰开了一个大缝,车里放的纯净水、墨镜、小板凳等都不见了,灭火器被人打开,白色粉末喷得车窗户、车座位到处都是,凌乱不堪。

  张师傅拨打了报警电话,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龙沙分局民航路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并调取了监控录像,原来搞恶作剧的是三个十岁左右的孩子。他们用手把车门掰了一个大缝,挤了进去,仨人在车上玩了四十多分钟,玩够了把车上的“战利品”瓜分拿回了家。

  很快,民航路派出所的民警找到了三个“熊孩子”的家长。三名孩子的家长对孩子的鲁莽行为表示抱歉,并与车主进行协商赔偿,三个小孩及其家长与张师傅达成谅解。张师傅表示不再追究,在民警调解下,双方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