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香坊区全面启动作风整顿工作
2017-07-19 10:56:03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近日,按照哈尔滨市委关于作风整顿活动的相关要求,香坊区各部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传达区委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在做好报送材料、制定方案、召开启动大会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严格标准、自加压力,认真安排自选动作,为全区作风整顿工作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一、快速行动,及时报送相关材料

  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等部门按照区委统一要求,结合部门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并按照时效要求向区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了对外服务窗口(科室、部门)、作风整顿工作情况表、作风整顿工作组织机构等相关材料,推进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二、摸清重点,评议工作有的放矢

  区政府办、区建设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明确将解决思想观念、干事标准、服务质量、工作落实、精神状态和纪律规矩等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作为整顿工作重点,针对作风整顿中暴露出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分析原因,查缺补漏,完善措施,强化监督和制约,进一步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三、严格标准,认真贯彻落实要求

  区棚改办、区文体局、向阳镇等部门严格标准,围绕存在的重点问题细查深剖、对号入座,列出清单、深入整改,坚持分工负责,按要求步骤稳步推进,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强化监督,抓好日常监督检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努力让人民群众更加满意。同时坚持两不误两促进,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努力以作风整顿的新成效,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如期完成。

  四、浓厚氛围,宣传工作深入人心

  区委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制作了宣传板,制定了全区作风整顿标语口号,建立了作风评议监督举报网站和微信平台,及时对作风整顿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工作要求、开展情况等进行宣传。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区行政审批中心等部门结合自身实际,采取多种方式加大力度,面向广大服务对象开展宣传,努力引导群众参与到作风整顿工作当中,有效提高了作风整顿工作的群众参与度和社会知晓率。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