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南岗区
搜 索
13家科技金融企业入驻哈尔滨市南岗科技金融大厦
2017-07-11 15:2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1日讯(记者 张隽珊)记者11日从哈尔滨市南岗区获悉,颠覆传统金融模式的哈尔滨市元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携手13家科技金融企业,在南岗区的全力扶持下,共同打造南岗科技金融产业园。

  据悉,南岗科技金融产业园将依托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新手段,通过不断创新金融业务模式、引进高层次互联网金融企业,探索建立投贷联动机制,为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小微科技企业快速成长、尖端技术和人才团队引进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

  据了解, 2016年,南岗区深入整合衡山路46号闲置楼宇资源,聚力打造了南岗区科技金融产业园,成功引入11家金融机构和企业入驻其中。产业园区开业运营以来,仅半年时间,就为全区20余家科技型企业提供贷款担保、政策资询和金融服务,累计完成投融资5.2亿元,为全区科技企业发展提供了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截至目前,全区各类孵化器、众创空间达到63个,总孵化面积达到54万平方米,在孵企业达到1000余户,科技型企业增加到1958家,预计年内南岗区的高新技术产值将达到170亿元。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