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哈尔滨市阿城区积极开展2017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7-07-10 14:46: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0日讯(记者 迟亦达)为强化宣传引导,进一步提升地产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平和公众安全消费意识,按照国家和省市关于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周活动的有关要求,近日,哈尔滨市阿城区开展主题为“尚德守法,共治共享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宣传活动。据悉,活动从6月29日持续到7月13日。

  5日,阿城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办公室出动宣传人员在农业大厦门前开展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单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深入宣传阿城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创建,宣传农产品安全生产、“三品一标”认证、市场准入、国家明令禁止使用的农药、农产品质量追溯等常识和相关知识。

  据了解,阿城区将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周活动贯彻到15个镇(街),要求各镇(街)结合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对接会、培训会开展宣传活动,各镇(街)结合本地实际,有序开展方式灵活、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力争通过这次宣传周活动,使阿城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履盖到全区镇(街)、村和经营主体,积极营造“尚德守法,共治共享农产品质量安全”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