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搜 索
平房区在全市率先垂范阳光食堂示范区
2017-07-10 09:38:00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2017年7月7日,,哈尔滨市食安办在友谊宫组织召开了“哈尔滨市中小学校托幼机构全面推行‘阳光食堂’工程动员大会,”会议由市政府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姜滨同志主持,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长文同志宣读《哈尔滨市中小学校及托幼机构全面推行“阳光食堂”工程实施方案》,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柳士发做了重要讲话。市政府领导,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食药监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处(室)工作人员;各区、县(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或食安委主任,财政局、教育局、食安办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400所中小学校及托幼机构负责人等千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平房区教育和卫生计生局杜焕玉局长代表首批阳光食堂示范区做了表态发言,平房区新疆第二小学校校长作为阳光食堂示范学校进行了表态发言。平房区教育和卫生计生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按照“哈尔滨市全面推行‘阳光食堂’工程实施方案”的要求,坚持以健康第一为理念,以制度为约束,以监督为手段,以宣传教育为途径,以保障广大师生健康为目标,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一起推进“阳光厨房”工程建设,以新疆小学、新疆二校两所学校的“阳光操作”“阳光公示”阳光监督”“阳光评价”的这种受到了师生家长的欢迎和上级部门领导的认可的阳光食堂示范标准和两所学校的具体做法为经验,逐步扩大推广“阳光食堂”覆盖面,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示范引领其他学校积极加入推广“阳光食堂”工程行列。并按此次会议精神,不断推进平房区学校“阳光食堂”工程的建设。全面提高平房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